手机看新闻

招商蛇口践行央企责任,助力城市生长

来源:招商·江山玺 2023-11-09 22:01:45

[摘要] 弘扬百年商道,充分激发文化力量,精神面貌更加昂扬向上。

“十四五”前两年,招商局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推动“两个转变”,生产经营更加健康高效。锚定“马利克曲线”,加快深化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更加强劲有力。心系“国之大者”,积极拓宽深度广度,服务大局更加全面精准。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安全保障更加坚实牢固。弘扬百年商道,充分激发文化力量,精神面貌更加昂扬向上。

 

截止到2023年6月,招商蛇口资产总额9476亿元,业务覆盖全球逾百个城市和地区,服务超千万客户。招商蛇口以高质量的产品品质和领先的服务水准深受信赖,企业品牌价值位列行业TOP5。

招商蛇口践行央企责任,助力城市生长

 

招商蛇口不断探索与时代背景和社会发展相契合的公益模式,将自身改革发展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机统一起来,在贵州、云南、广东、新疆、湖北等地积极投入,促进当地经济可持续发展。招商蛇口发起“安心家园”等公益项目共建韧性城市,实施“绿萝行动”响应双碳战略,积极承担企业责任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

 

在近期深交所公布深市上市公司2022-2023年度信息披露考评结果,招商蛇口(001979.SZ)凭借高质量的信息披露、多渠道有效的投资者交流及良好的股东回报再次获得“A”的考评结果,是深市各板块中唯一一家信息披露连续20年考评为“A”的上市公司。凭借完善的公司治理机制,招商蛇口还于近期入选中国上市公司协会2023年公司治理最佳实践案例。

招商蛇口践行央企责任,助力城市生长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深耕天津17载,以初心创造美好生活

 

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招商蛇口坚持以“产融创新,低碳先锋,经营稳健”为特色,围绕开发业务、资产运营和城市服务,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赋能城市生长,承载美好生活。

招商蛇口践行央企责任,助力城市生长


2005年,招商蛇口与天津正式结缘,17载不断兑现城市美好生活的承诺,陆续开发了西康路36号、招商·钻石山、招商·津湾天玺、招商·江山玺等标杆项目,以品质人居构筑美好生活,引领城市生活方式升级。

招商蛇口践行央企责任,助力城市生长

▲招商蛇口天津布局图

 

未来,招商蛇口将继续专筑品质人居、倡导健康生活、助力公益事业,与城市共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