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抢抓降息黄金机遇,改善置业正当时!

来源:绿城·水西雲庐 2024-03-04 12:39:44

[摘要] 绿城晓月晴川|一生之宅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2月20日,央行发布了最新一期的LPR:5年期以上LPR为3.95%,下调25个基点。LPR超预期大降25个基点,天津随之快速响应:首套房贷利率降至3.55%,二套房贷利率降至4.15%,创单次最大降幅,商业贷款利率迎来了历史低点。
 抢抓降息黄金机遇,改善置业正当时!
此次LPR继续下降,房贷利率进一步降低,让购房门槛更加亲民,这说明:一个改善买房短暂性窗口期又来了,从政策导向、购房成本层面来看,利好正在不断加码!
随着小阳春的来临,对于改善型置业来说,的确是一个绝佳的购房良机。绿城·晓月晴川正是津门诸多改善盘中的热点项目,自入市以来就接连取得首开约1.8亿、西青双冠王、板块三冠王等热销佳绩。项目爆火的背后原因,则需要重点关注以下几点:
√关注地段前景
绿城·晓月晴川落子奥体正南,距外环仅约2公里,环抱南开与河西两大市区,以奥体、梅江、大学城三核驱动,执掌大梅奥生活圈。5号线、10号线双地铁赋能,畅达奥城商业广场、山姆会员超市等商业配套,成就不可复制的高端改善人居价值。
 抢抓降息黄金机遇,改善置业正当时!
√关注品牌实力
匠心绿城,中国高端人居营造领跑者,揽获行业产品力TOP1大满贯。天津绿城入津9载,精筑12盘城市标杆人居,2023年以70.4亿元夺得操盘金额榜第二名,收获万千绿城业主好评。绿式精工交付,严守精品质量,为业主兑现“一生之家”的美好承诺。
 抢抓降息黄金机遇,改善置业正当时!
√关注产品设计
作为绿城·柳岸晓风的姊妹篇,绿城·晓月晴川致力打造绿城在天津的又一高端改善作品。重磅规划6-11层纯洋房,营造纯粹低密住区。项目立面采用Superflat风格,以玻璃通透材质代替砖石,形成与天空融为一体的光幕美学建筑。透景落地窗高级灰色调配以精密的格栅及纵向线条,以黄金比例玻璃界面打破传统局限与建筑边界,成为城市的颜值担当。
 抢抓降息黄金机遇,改善置业正当时!
√关注户型研发
建面约98-143㎡三居宽幕洋房,打造约4.3-6.8m奢尺开间,超越区域所见。IMAX级宽幕横厅的基础上,打造餐厅、客厅、厨房LDK三大空间一体化,入市即爆款,一举荣登大梅奥封面口碑之作,成为区域当之无愧的流量红盘
 抢抓降息黄金机遇,改善置业正当时!
√关注园林研发
轻奢自然风度假园林,让回家成为穿越花园的曼妙绮旅。匠心打造“六轴十景”全龄友好园境,与四季风景亲切交谈。多重活动空间,引领全龄乐活;特色主题花园,酣享百花芬芳;儿童成长园地,营造自然科普课堂;有氧活力跑道,燃启阳光元气;美学艺术水院,漫享游园诗意。以丰富多元场景,引领业主沉浸可赏、可行、可游、可居的度假美境。
 抢抓降息黄金机遇,改善置业正当时!
√关注物业水准
绿城物业足迹遍布中国30省、220座城市,打造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型全业态覆盖的现代综合服务平台,围绕人的全生命周期升级推出“四保四乐”服务,让所有绿城家人住有所享,闲有所乐。
 抢抓降息黄金机遇,改善置业正当时!
利率见底,眼下正是入手绿城·晓月晴川这套“一生之宅”的绝佳时机,心动不如立刻上车!
 抢抓降息黄金机遇,改善置业正当时!
1、制作时间:2024年2月29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本项目推广名为“绿城·晓月晴川”,地块备案名为“澜秀园”,开发公司为:天津市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商: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津住建房售许字[2023]第1061-001号、津住建房售许字[2023]第1062-001号、津住建房售许字[2023]第1303-001号等;
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本文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涉及版权使用,请联系删除;文本部分图片仅作为推广示意使用,非交付标准,最终以实际交付现状为准;
5、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
6、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7、宣传方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8、本宣传内容仅供于场景模拟参考,具体内容以各项目合同内容及实际交付为准;
9、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公司所有,文中涉及的价格、折扣、付款方式等信息,因销售时间、户型楼栋、楼层、方位等不同有所差异,以实际签约信息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