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京津冀一体化促涨 京津商务 写字楼9800元/平起

来源:房天下 2014-08-15 00:00:00

[摘要] 京津商务 位于武清开发区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75048平方米,以纯正的写字楼规划作为设计思想。合理的进深,标准柱间距设计,以及适合整层办公标准层面积,都为企业提供人性化的办公环境。

 

京津商务 400-890-0000 转 652895

 

京津商务 位于武清开发区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75048平方米,以纯正的写字楼规划作为设计思想。合理的进深,标准柱间距设计,以及适合整层办公标准层面积,都为企业提供人性化的办公环境。京津商务 规划干练有序的景观环境。以5A智能化作为现代办公标准,充分满足国际化企业科技办公要求。完善的硬件设施和领先的管理服务,成为物业保值和 的 保障。

京津商务 通过规划批准的地上建筑物地上总高为61.4米,地下2层、地上南塔12层-1、-2层为车库和设备用房,面积为20784平方米车库可停放约300辆车。

 

地上裙楼有2层,分别为首层层高6米,面积2820平方米;二层5.4米面积为3005平方米。第3层层高4.2米,第2层的屋顶成为第3层的观景平台,平台面积约为2000平方米,内部面积为1343平方米,可用做观景平台及休闲场所。4-11层层高均为4.2米,12层层高为4.8米。4、6、8层面积为1899平方米,5、7、9层面积为1870平方米,10、11、12层面积为1903平方米,共计17016平方米 。

京津商务 现共设6部电梯,客梯4部,货梯2部,全部为升降梯,裙楼并未设置扶梯。

京津商务 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2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0区域商圈武清
收房时间2010-08-30开盘时间2010年3月26日已开盘
户型
(㎡)(㎡)(㎡)

 

交通出行图

位于天津武清区武清开发区福源道与泉旺路交口,北临天鹅湖度假村;东望103国道(京津公路);西面为正在建设中的武清开发区软件创意园;南靠已建成的武清开发区一期产业区。可乘611路到达。

 

周边配套图

餐饮:天鹅湖度假村
:武清杨村一中、天津英华国际 、雍阳
医院:天津武清中医院
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农业发展银行
商业:中信广场、华润超市、东方之珠KTV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位置周边不知道能不能发展起来,价格我觉得有点贵,不过环境很好,武清的在这办公还是不错的

2016-06-01 16:06:0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楼盘很大气,环境是很不错,周边的交通不是很方便,不过武清的写字楼也不多,这个还不错吧。

2016-06-01 16:02:2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