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津·美的·云熙府 | Golden Home打造黄金比例深研下的完美家

来源:房天下 2020-08-24 09:43:30

[摘要] 当我们称赞一幢房子“美”时, 我们其实是在说我们喜欢这幢房子向我们暗示出来的那种生活方式。

当我们称赞一幢房子“美”时, 我们其实是在说我们喜欢这幢房子向我们暗示出来的那种生活方式。 它具有一种吸引我们的“性情”: 假如它摇身一变成为一个人的话, 正是个我们喜欢的人。

——阿兰·德波顿

对于人的关怀,始终是生活的重中之重,而空间设计学所探讨和研究的维度,则是它基于不同人的需求,所呈现出与之匹配的生活方式。天津·美的·云熙府深谙此道,从最容易被忽视的细微之处,深刻显现生活的本质和感受,让房子为居者所呈现的不仅是功能的价值,更是一种心灵的感召、启发、满足与抚慰。

一款能被称为经典的户型,必然是因其恒久魅力,在市场的淬炼与时光的打磨中被广泛认可而形成。设计者依据居者未来生活场景的使用为原点,对所有空间细节不断打磨,研判未来呈现的功能与感受,不断优化与更替,如同精细的匠人们打磨手中挚爱的作品般,让空间的价值焕发出愈加浓烈的生命力。

正如天津·美的·云熙府功能性与舒适度皆完备的明星产品——建筑面积约97㎡的高层(阳光宽邸B户型),以艺术的黄金比例为空间规制的理念原点,在设计上遵循各功能分区的位置、格局、尺度、空间形态与使用场景之间的相互呼应与互补的关系,以全功能的配置与舒适相宜为基准,提升改善型居住空间的传统标准,以实景奢装样板间的呈现,让客户直观感知经典户型的卓然风采。

黄金比例的艺术禀赋

千锤百炼的空间

家的质感来自生活中每一处细节的精心研磨,用心规划。

  天津·美的·云熙府 | Golden Home打造黄金比例深研下的完美家

黄金比例0.618是一种数学上的比例关系,由来已久,可追溯到古希腊,甚至我国春秋时期已可寻其踪迹。黄金比例具有严格的比例性、艺术性、和谐性,蕴藏着丰富的美学价值,能够带来美感和舒适感,令人愉悦。在很多艺术品及建筑中都能找到它,如,希腊雅典的帕撒神农庙、达·芬奇的《维特鲁威人》、《蒙娜丽莎》中蒙娜丽莎的脸、《最后的晚餐》这些惊世之作,都应用了黄金比例。

天津·美的·云熙府 | Golden Home打造黄金比例深研下的完美家

评判一所房子好的首要条件是格局方正,阳光宽邸B户型,精雕细琢每一寸空间,在真正做到格局方正的前提下,以面宽进深打造黄金比例,打造空间。面宽与进深的比例可达0.6:1,几乎可与0.618:1的黄金比相媲美,这样的比例从开间格局上可算是的配比方式,面宽够大,可以确保室内空间开阔明亮。进深略大于面宽,确保空间的方正,进深不会过长从而浪费面积,更有效提高空间使用率。客厅也完美的使用了黄金比例,为居者带来优越的舒适、通透的居住感受。

全明通透的自然延伸

聆听阳光与清风和鸣

全明通透、健康空气有多重要,从口罩变成日常用品这件事开始人们就有了深刻的体会。

天津·美的·云熙府 | Golden Home打造黄金比例深研下的完美家

中国人对南北通透的执念,反映着从古至今人们对于房屋采光、通风、呼吸健康空气的重视。原始社会先民朝南修建村落房屋;商周时测量方位是选择宅居的先行步骤。中国地处北半球,太阳多从东南升起,夏季太阳高度角增大,住的越靠北,太阳照到的越少,自然凉快。冬季太阳高度角变小,朝南的房子能灌进更多的阳光,必然更暖。中国地势决定了其季风型气候,坐北朝南,不仅是为了采光,还可避北风。

天津·美的·云熙府 | Golden Home打造黄金比例深研下的完美家

实际上,南北通透并非简单的坐北朝南、南北有窗,而是要确保室内空气自由流通。阳光宽邸B户型,户型方正、坐北朝南、南北有窗,客厅与餐厅相通处在一条直线上,中间不设遮挡物,尽享清风惬意。卧室分布在南北两边且南北有窗,三对流动线的格局,让空气于室内自然流通。全明户型,每间房都有窗,卧室双飘窗与阔景阳台设计,确保了室内采光与生活舒适,让居者切实感受南北通透的全明户型的魅力,在写意非凡的视野里,书写灵动悠然的心情。

 

动静相宜的格局规划

各安其位的惬意人生

家的惬意舒适,可以包容呵护每个人的需求,既能为调侃娱乐提供空间,也能保护深思独处的宁静。

天津·美的·云熙府 | Golden Home打造黄金比例深研下的完美家

房屋不是一个死板的盒子,它是一道风景,让人与空间产生良好的互动。因此,评判一个户型的设计科学合理,应该是动静功能分区清晰明确,人居动线依照分龄段人群的行为特征而优化,活动区与休憩区相互独立,互不干扰,动静太过于交错复杂的户型,对生活舒适度会有很大影响。

天津·美的·云熙府 | Golden Home打造黄金比例深研下的完美家

阳光宽邸B户型,科学规划,切实实现动静分离,活动区和休息区有效区隔,互不打扰,让家容纳每个人的生活起居,呵护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如,餐厨等承载家务和娱乐功能,活动较为频繁的区域,设计在靠近门的位置;卧室、书房等需要安静环境的休息区域,则布置在户型内侧,让居者生活更轻松方便。

以人为本的细节讲究

揉进细节的幸福感受

人体工程学,充分考量居家的舒适便捷,从细节处感受生活的幸福。

天津·美的·云熙府 | Golden Home打造黄金比例深研下的完美家

所谓人体工学,是人在使用工具工作时,使用方式尽量适合人体的自然形态,减少使用工具造成的疲劳。居所的舒适性就巧妙的利用人体工程学和家居生活基本规律,来决定户型的开间、进深及面积,配合制造良好的家具和房屋空间设计,减少人的劳动量,节约时间,增加便捷感和愉悦感。

  天津·美的·云熙府 | Golden Home打造黄金比例深研下的完美家

阳光宽邸B户型,每一间房都藏精研下的人体工学“数字密码”。贯通的景观阳台,不仅提升了客厅的尺度,同时窗外美景尽收眼底,景观阳台的预留上下水口配合机舱隐蔽式家政空间,可以尽数收藏洗衣机、洗衣液、柔顺剂、晾衣架,强大的收纳功能让生活秩序井然。主客卧的双飘窗,增加了室内的尺度与空间感,都不显局促,喝茶品茗,提升居住体验感。主客卧的合理空间更可满足您安置整墙衣柜的需求,保证足够室内收纳。主卧的精研布局,还包括双人床与落地衣柜间可容纳婴儿床,爸妈既保证休息质量,又可随时照顾宝贝。U型厨房按照亚洲女性身高标准打造,让女主人的使用得心应手,于此为家人制作精美餐点。

多一室生活更有享法

百变随心的N种可能

在日常生活中,大多数人的处世原则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在安家置业时,道理却恰恰相反,买房,少一“室”不如多一“室”,家中多一室,生活才有更多“享”法,满足各个家庭成员的居住需求,房子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的地方,更承载着全家人的生活理想,多一间房,留有充分的空间,享受随心百变的自在,为生活创造N种可能。

天津·美的·云熙府 | Golden Home打造黄金比例深研下的完美家天津·美的·云熙府 | Golden Home打造黄金比例深研下的完美家

 

这里可以实现女主人的马甲线养成计划,即刻变身健身空间,普拉提、空气瑜伽、平板支撑……足不出户亦能放飞身心锻炼身体。玩心不改的男主人,也可以将这里改造成,多功能影音室、游戏房,赋予生活更多可能。当然为了满足孩子与生俱来的自由热爱,迅速化身成独立成长空间,钢琴、玩具、天文望远镜…满足孩子童年时光的无限想象,让好奇心和探索精神陪伴孩子共同成长。当然,太多才华,总要有一个书房,才能放得下,如果偏爱中式风格,可以把这里打造成风雅书斋,暂时远离工作的纷扰,放松紧绷的神经;钟情西式,也许这里可以有一幅风景油画,放一些喜欢的手办,让日常生活更有逸趣,人生从此缤纷多彩。

建筑是凝固的艺术,它的每一段旋律都应与生活息息相关。天津·美的·云熙府建筑面积约97㎡的高层,以深入细节的艺术追求,打造独具审美特质与功能价值的黄金比例空间,为居者呈现出兼具美学体验与细腻质感的全新生活方式,实现生活的更多美好想象,成就敬领时代的经典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