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今年交付!理想之约即将兑现,点击查收绿城·桂语朝阳大美家境!

来源:绿城·水西雲庐 2024-03-26 11:29:41

[摘要] 坚守品质使命,圆满生活理想。

“品质”成为当今房地产行业的关键词,为业主兑现品质承诺,不仅是企业的责任担当,更是一家房企的立身之本。

坚守品质使命的绿城,每到一个城市,都以高品质项目重塑城市人居美学,圆满生活理想。携29载绿城产品和生活营造经验而来的绿城·桂语朝阳,在天津城市迈出的每一步,都饱含着对美好生活的期许与践行。
 

今年交付!理想之约即将兑现,点击查收绿城·桂语朝阳大美家境!


(实景图)

一期交付在即 家境提前呈阅
2024年10月,绿城·桂语朝阳一期将迎来美好心交付,交付前153天将提前兑现一期园林景观,彰显绿城品牌实力,更以品质与用心致敬业主,力求让业主提前检验完美家境,共同见证实景园林从一纸蓝图走向可触可感的美好时刻。
 

今年交付!理想之约即将兑现,点击查收绿城·桂语朝阳大美家境!


(实景图)

对于绿城而言,“品质交付”不仅是一项使命,更是践行到底的承诺。社区跑道、儿童玩乐区、大面积景观园林绿化的提前呈现,都是桂语朝阳对“美好心交付”的承诺再增重量,也宣示着品质交付年的正式启幕,即将迎接第一批家人收房入住,关于理想生活的期待即将成为现实。

绿城品质兑现 亲鉴实景家境
“以人为本,客户至上”,在绿城·桂语朝阳的营造过程中,业主家人们始终参与其中,交付前458天归家大堂、地下光厅均已实景呈现,将那些看得见与看不见的细节,以可视化、可触摸的方式,让业主家人零距离检验营造的过程,一次次以超越效果图的呈现,全维度彰显教科书式兑现力,每一次家境蜕变,都有业主家人亲自鉴证。
 

今年交付!理想之约即将兑现,点击查收绿城·桂语朝阳大美家境!


(实景图)

精工之美,起于本心,落于微末。在3月的业主访谈中,桂语朝阳的家人更是对社区赞不绝口,纷纷表示 “看到实景归家大堂时,真是挺惊艳的!” “豁亮的宽厅,足以想象未来生活的舒适度!”,甚至有人说: “孩子的成长环境、居住品质,只想升级、绝不降级,朝阳满足我的所有需求!”足见绿城·桂语朝阳精工品质,给予业主家人满满的幸福感与安全感。

全维配套加持 全龄友好社区
曾有客户在接受业主访谈时实言:“距新梅江10分钟车程内,桂语朝阳真是性价比很高的!”将目光聚焦至城南,绿城·桂语朝阳一定是脱颖而出的产品。

项目位于环线外仅约3.7公里津港公路旁,迅速通达解放南路、友谊南路;临近三大商业综合体满足日常生活所需,西青万达广场、永旺梦乐城、中海寰宇城,享10公里城芯生活样板。签约赛达津衡实验小学,临近约5万方刚刚更新升级的龙居公园及约11万方赤龙公园,全维配套加持,实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写照。
 

今年交付!理想之约即将兑现,点击查收绿城·桂语朝阳大美家境!


(效果图)

在打造社区时,绿城·桂语朝阳全面考量居者全龄维度需求,于细节处匠心打磨,为各年龄层次业主提供生活主场。仪式感满满的归家大堂,配有快递收发室、儿童活动区及深浅洽谈区,品质与实用功能兼备。
 

今年交付!理想之约即将兑现,点击查收绿城·桂语朝阳大美家境!


(效果图)

从“好房子”到“好生活”,绿城·桂语朝阳正在一步一步践行美好生活的承诺。目前首付约19万起即可入住绿城准现社区,一期建面约76-126㎡臻品交付在即,二期建面约85-108㎡新品火热争藏,置业正当时,抓紧入席良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