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月首日双盘吸金3.8亿 又一 地产火了

来源:房天下 2015-08-01 00:00:00

[摘要] 据天津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本周(7.27-8.2)天津住宅共有8个项目开盘,其中3项目为全新开盘,累计推出约924套房源。相比上周,开盘的数量和推出的房源量都有所下降,爆发后天津楼市开始回归常态。

桃源观邸400-890-0000 转 811784

桃源观邸位于滨海新区塘沽云山道与威海路交口,今日首开洋房高层产品,高层16号楼主推90-138平米两室、三室户型,共110套,均价10000元/平米,房天下独享高层1万惠4个点;洋房15、24号楼,主推160-195平米三室、四室户型,共49套,均价13000元/平米,房天下独享洋房1.5万惠4个点。 桃源观邸开盘当日成交金额达1.8亿 。

2

上图为桃源观邸今日高层主推91平二居户型

【9:10】房天下记者到达售楼处,下图为今日开盘的高层16号楼和洋房15号楼、24号楼所在沙盘图位置。

1 

3

【9:19】 项目签到处,可以看到连签到处都这么美轮美奂,别具一格,不愧为桃源观邸。

 3

【9:40】 活动即将开始,部分客户已经就坐

4 

【9:54】主持人介绍项目基本信息 ,到场的购房者越来越多。

5

【10:29】 选房开始前项目准备了精彩的 活动,活动结束后购房者回到售楼处,部分意向客户向置业顾问进行相关信息咨询。

2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一位在塘沽的外企上班的郭先生,据了解,郭先生公司距离项目 ,开车二十多就可以到。他告诉记者,已经关注桃源观邸一个多月了。昨天刚签约,购买的是高层124平户型,虽然价格对比周边楼盘算贵的,但觉得户型设计方面、交通及环境都很有 。

【11:21】购房者准备签约中,不时互相讨论交流

1

2

【11:28】购房者对于房款方面进行咨询

3

【11:45】休息厅里,购房者们或咨询,或签约,之间不时的进行交流

额

【11:51】意向购房者参观样板间

2

从一位姓王姓购房者记者了解到,他和女友 次过来看房,看中了桃源观邸洋房124平户型,用于结婚。对于项目的交通,周边环境以及户型设计都比较心仪,表示有购房意向。 

【12:41】桃源观邸开盘正式结束,本次共推出159套房源,成交金额达1.8亿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看了2次,直接买房,3号楼!!!紧临B1线,Z2线,滨海站!!!地理位置神了!!!买了就大涨,现在调控,稳定上涨,符合我的想法!这块地方东有商街,北靠大学,西有奥特莱斯,南上高速!位置牛啦!!!挨着京滨二线终点站,配合地铁,加上高新区!北部直连九大街!!!还有森林公园!!!厉害了!!!建议投资少拿7年以上!自住是更好了!!!!

2016-12-08 14:40:16 Android客户端回复(0)(10)

真想骂街!这是什么业务员啊??开了几次盘都没有打电话通知意向客户!态度非常不好!

2016-11-29 12:38:38 wap回复(0)(9)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