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从2017“贵”区首拍 谈你所知道or不知道的南开

来源:房天下 2017-08-30 10:49:00

[摘要] 从2012年至今,南开共出让住宅用地12宗,每年出让的数量都不超过4宗, 多的一年为2015年,共出让4宗地块。2016年出让3宗地块,这三宗地块中金地拿下的双峰道地块刷新了单价的 纪录。

本文导航

2017年8月30日上午,南开大学迎水道校区津南苑(挂)2017-094号地块挂牌截止,现场共吸引9家房企竞拍,正荣、金科、保利、中海、平安都参与出价竞拍。 终由保利拿下该地块,总价为56.5亿元,折合楼面价38149元/平米。南开大学迎水道校区地块是南开年内出让的 块宅地,也是天津第二宗竞棚改地块,但是现场并出现之前所期待的竞棚改,未到 限价就竞拍结束。另外一宗迎水道地块津南苑(挂)2017-095号地块将于本周五出让。

南开土拍

保利目前在天津的项目,主要集中在环城、远郊以及滨海新区。保利的 市区项目为2010年开盘的天津保利香槟国际,后续天津大都会,海河大观等陆续问世,目前保利在红桥的项目公元大观也在本周迎来首开。保利在做市区 项目上经验丰富,这次首次布局南开,将会做出什么样产品,也是值得期待的。

历 的南开土拍 宅地每年不过“四”

从2012年至今,南开共出让住宅用地12宗,每年出让的数量都不超过4宗, 多的一年为2015年,共出让4宗地块。2016年出让3宗地块,这三宗地块中金地拿下的双峰道地块刷新了单价的 纪录。而总价纪录依然是2013年9月融创103.2亿拿下的天拖地块,也就是目前的融创 项目。

南开土拍 

敢问还有N宗地 你何时出来亮亮相

南开区的那些重点地块中,位于天大和南开 的 引人关注,谁能拿下地块又是否能保留住我们对 的情怀是天津人 看重的。南开迎水道小区、双峰道、鞍山西道地块均已出让,仅剩下天大内然所船池地块。

南开土拍

·天大内然所船池地块:

位置:天津大学六里台校区西侧、白堤路以东

性质:居住

体量:14.7万平方米

还有一部分土地体量较大,位于整个南开区的西部,包括西营门核心区咸阳路西侧地块、战备楼地块、天拖二期地块、可口可乐地块。

·西营门核心区咸阳路西侧地块:

位置:万科金色家园项目东侧

性质:商业金融业规划占比高达65%,居住类规划体量仅约3成

·战备楼地块:

位置:快速路密云路东侧

性质:居住兼 规划

体量:15万平方米

·天拖二期地块

位置:东西分立于天拖一期项目两侧

性质:居住、商业、公益

体量:62.5万平方米

·可口可乐地块

位置:中环线长江道与红旗路交口东南侧

体量:17万平方米

 

南开项目青黄不接 老项目 售完 新项目还在待产

说到项目,我们可以看到南开的项目现在处于一种青黄不接的状态,在售的项目中,住宅产品少之又少,有房的例如天房天拖小高层和洋房在售。另外在售的有一部分公寓产品,例如融创 、鼎福汇等。还有如鲁能公馆、盛博名轩等仅剩下底商在售。二期待售的天房崇德园、纯新盘南开1911,开盘时间均待定,还有一些已拍出的地块尚未有太多的信息释放。

南开土拍

 

推荐理由:

 

 

南开1911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开黄河道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南开1911项目售楼处已开放,落位于南开核心区域, 中环线,主要规划高层、小高、洋房,全部正南北通透户型,全部私家电梯入户。主要产品为建筑面积105㎡、110㎡、125㎡、130㎡、140㎡、150㎡、160㎡的三居,190㎡的四居,195㎡的五居等。售楼处现场将陆续举办各种活动。

 

实景图

容积率:2.70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南开1911是由启迪控股和协信集团联手打造的 人居。启迪控股是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综合性大型企业,中国首 个千亿级科技服务企业,协信集团为五十强房企,具备丰富的 项目开发经验。项目落位南开区核心区域, 中环线,产品包括高层、小高、洋房,全三居起步,全部正南北通透户型,全部私家电梯入户。主要产品为105㎡、110㎡、125㎡、130㎡、140㎡、150㎡、160㎡的三居,190㎡的四居,195㎡的五居等。

 

交通图

物业地址:天津南开黄河道黄河道与红日路交口启迪协信营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户型这个设计是我喜欢的。之前听说某开发商的楼板薄,希望这个楼盘良心点,多关注下质量。

2024-04-24 17:42:4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总共8个户型,面积从101-136㎡不等,想一步到位就选择大户型吧。感觉楼间距有点近,小区设计不好的话有点担心采光。

2024-04-11 19:19:27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