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好消息!梅江道将“长出”900米 周边这些楼盘会受益

来源:房天下 2017-12-18 00:00:00

[摘要] 据悉:纪庄子污水处理厂搬迁后留下了大片的空地,2018年这片空地上将新辟出一条道路,跨过卫津河将紫金山路与梅江西路连接起来,也让现有的梅江道“长出”900米,相信大梅江以及梅江南 的新房都将受益。

本文导航

据悉:纪庄子污水处理厂搬迁后留下了大片的空地,2018年这片空地上将新辟出一条道路,跨过卫津河将紫金山路与梅江西路连接起来,也让现有的梅江道“长出”900米,成为平行于快速路的一条跨河通道,方便梅江及周边小区、 的出入。工程预计2018年4月开工。

现有的梅江道连接解放南路与紫金山路,从解放南路去往卫津南路方向时因有卫津河的阻挡只能绕行丽江道。

新辟的梅江道西起梅江西路,东至紫金山路,全长90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规划为双向四车道城市次干路,设计行车速度30公里/。

梅江路想连通至梅江西路需在卫津河上修建桥梁,以满足道路通行,预计新建桥梁长度为33米,桥宽35米。

有句话说的好:要想富,先修路。道路的畅通更能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梅江道将“长出”900米,相信大梅江以及梅江南新房都将受益。

 

动态:格调平园一期包含3栋9层到顶,1栋10层到顶,8栋11层到顶的小高层,主推100-140㎡通透两居、全明三居。开盘时间及相关信息待定。情景示范区现已开放。预计2019年2月入住。

效果图

格调平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西青梅江南
户型三居室(136.95㎡)三居室(133.75㎡)三居室(123.05㎡)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2月一期小高层入住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格调平园项目是格调品牌在生态宜居大梅江板块打造的低密住居。在施工、产品、服务等方面均延续格调品牌的“诚信、创新、精品”精神。一期包含3栋9层到顶,1栋10层到顶,8栋11层到顶的小高层。容积率为1.57。 “格调”是泰达建设集团开发的系列项目品牌。格调品牌始终坚持“创新、诚信、精品”的经营理念。从建筑规划、户型设计、园林设计、服务细节等各个方面,始终坚持价值创新。十多年如一日地坚守“无理由退房”,体现了格调品牌对于诚信的重视。将每一个项目都视为作品而不仅仅是产品来完成,努力让顾客感到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

交通状况:公交:529路、612路、615路、636路、705路(西线)、838路梅江会展 站;323路、337路梅江西公交站驾车:会展 西侧,沿江湾路西行1公里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买房还是得看地段,地段好了,房屋增值自然不用担心;再有就是看区域规划。这里应该是没错的。楼盘的品质不错,小区本身的居住条件也可以。

2024-03-22 16:25:3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房子户型周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首次置业首选,感觉买的非常值,推荐。住宅都是70年的产权,这个没问题。

2024-03-08 17:24:4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