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津首套房贷利率大多9.5折 哪些盘适合刚需

来源:房天下 2017-05-13 00:00:00

[摘要] 从本市多家商业银行了解到,本月以来,本市首套房贷利率大多已上浮至9.5折,部分银行甚至执行基本利率。业内人士分析,信贷变动对楼市影响较大,受信贷因素影响,本月房价走势将继续理性回归。

本文导航

(来源:天津北方网)从本市多家商业银行了解到,本月以来,本市首套房贷利率大多已上浮至9.5折,部分银行甚至执行基本利率。业内人士分析,信贷变动对楼市影响较大,受信贷因素影响,本月房价走势将继续理性回归。

房贷放款周期延长

据房天下金融主管张雪玲介绍,目前对于名下无房无贷款的本地籍购房者,首套房贷的首付比例仍为三成,利率折扣多从9折上调至9.5折,比如农行、工行、建行等,虽然也鲜有9折的情况,但是要求申贷者的资质普遍较高。与此同时,部分银行针对首套购房者已经执行基准利率

与房贷利率优惠收紧相比,对市场成交影响更大的是放款周期延长,今年年初购房者沈先生和二手房卖家签订了二手房买卖协议,随后提交了贷款申请、审批手续,可是银行至今仍未放款,目前双方已经开始协商解约。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信贷收紧会提高购房者的入市门槛,致使一部分购房者陷入被动观望,可能会进一步影响后续楼市成交。

5月房价将理性回归

房贷不给力使得本就低迷的市场“雪上加霜”。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4月,本市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几近“腰斩”,房价出现回落趋势。

5月天津共计79个楼盘有优惠,约占全市在售楼盘总量的16.73%,打折产品主要为别墅公寓,且优惠幅度均较大。在58同城等平台搜索二手房源同样发现,目前很多房源都标注了“可议”字样,议价空间可达5万元左右。业内专家预计,受信贷、市场观望等因素影响,近期本市房价将保持平稳走势,购房者不必担心再次出现大涨的情况,还是应该根据自身节奏选房购房。

首套利率大多已上浮至9.5折,甚至执行基本利率,天津哪些楼盘适合刚需置业?

蓝光雍锦香颂400-890-0000 转 833637

动态:蓝光雍锦香颂临近咸水沽,有大型综合商场月坛商厦,和大型超市华润万家,以及各类餐饮、娱乐场所,可满足购物消费需求。

物业地址:天津津南咸水沽天津大道与四里沽路交口

实景图

项目简介:蓝光雍锦香颂,是蓝光地产精心打造的低密宜居。蓝光雍锦香颂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板块,踞守天津大道要冲,相望海河湾流,保藏海河故道公园宜人风光。津南区区政府位于该区域,海教园、会展中心文教资源丰富,有良好的规划支持。蓝光雍锦香颂周边生活配套完备,月坛商厦、耀华新天地等传统、新型商业,充分满足娱乐休闲购物需求;并享有咸水沽医院(二甲医院)、津南区中医医院等医疗资源;津南区实验小学、咸水沽中学、咸水沽第二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云集。蓝光雍锦香颂所属的雍锦系是蓝光产品的代表。在产品设计上以舒适度、个性化为首要考虑目标。

效果图

蓝光雍锦香颂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津南咸水沽
户型三居室(107.00㎡)二居室(87.00㎡)二居室(87.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年底一期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2月30日高层5-8#已开盘

容积率:1.80

绿化率:35.00

开盘时间:2016年12月30日高层5-8#已开盘

入住时间:预计2018年年底一期交房

交通状况:公交:可乘808路至东张庄总站;131路;165路;201路;202路;204路;207路;208路;211路;212路内环;212路外环;213路;214路;215路;218路;219路;627路;629路在咸水沽二中站下车自驾路线:由天津大道至四里沽路。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