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种全新的花园生活来啦,就在远大城!

来源:房天下 2021-04-28 14:49:43

[摘要] 5月1日,远大城自然之境体验馆即将华美亮相,欢迎各界人士莅临现场,切身感悟自然之上的公园城邦!详情咨询:022-22581188/29961188

一种全新的花园生活来啦,就在远大城!

 “出则繁华,入则自然”,是每一个都市人的居住梦想,公园地产正是承载着这样的居住梦想应运而生,实现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的双重统一。为生活释放更多的绿意空间,踱步于自然中,在生态的维度里,回归生活本真。

一种全新的花园生活来啦,就在远大城!
 
基于对公园价值的深刻解读,远大城于京津新城热土之上,以法式园林为建造蓝本,双河畔匠造公园人居,携全新生活理念,让居者尽享生态绿色的鲜氧生活。

一种全新的花园生活来啦,就在远大城!
 
京津冀枢纽,三大高铁环伺
京津新城作为串联北京天津唐山的枢纽板块,如今政府也对未来发展十分重视,先后规划了京滨、京唐、津承三大高铁线路,其中京滨及京唐城际将于2022年先后开通。除了交通布局,政府更是将中关村科技城、南开学校等师资力量引入域内,为未来的人居结构和生活提供有力保障。远大城近距京津新城高铁站,未来高铁开通后将构成京津冀半出行体系,同时完备的师资等生活配套,为远大城人居打下坚实基础。

一种全新的花园生活来啦,就在远大城!
 
双河环绕,造就写意人居
远大城坐拥潮白河及青龙湾双河景致,近享自然鲜氧。同时项目外部斥资打造约24000㎡共享公园,内部则依循法式园林风格,潜心规划一轴两门三园的仪式归家动线。
 

一种全新的花园生活来啦,就在远大城!
园中设置林下星光跑道、小机长主题乐园、浓荫艺术廊架、爱宠阳光乐园等少有所乐、老有所养的全龄自然社交场,构建喧嚣之外的诗意人居场景。

一种全新的花园生活来啦,就在远大城!
 
极美建筑,经典与现代融合
在建筑风格上,远大城匠心选用与法式园林相契合的art-deco经典风格,运用简洁线条、几何图案、对称美学等设计理念,体现一种现代城市精英气质。建筑立面采用三段式布局,以垂直的线条主义,凸显建筑的纵向高度感,使建筑生长于园林却不隐于园林,居于家中即可眺望诗意生活场景。

一种全新的花园生活来啦,就在远大城!
 
科学布局,构建智慧生活
除了打造自然生态的公园人居,远大城在园林内匠心融入智能加热座椅、智能音箱、智能语音垃圾桶等人性化智慧设备,让居者在绿意盎然的氛围下,更加舒心惬意地生活。
在产品布局上,远大城始终秉持科学筑家,以超阔楼间距、建筑U型布局、南北通透、大开间的轩阔户型布局,打造空间零浪费、阳光景观化的舒居产品。
 

一种全新的花园生活来啦,就在远大城!
2021,远大城迎来全新升级,携建面约63-97㎡花园产品,以六大赋能体系,为时代人居注入更多生态活力。全龄乐活场、人性化智慧园林、仪式归家动线、科学人居户型......远大城潜心规划,以不流于时间的审美、完备妥帖的细心,匠著公园城邦,迭代美好生活。
5月1日,远大城自然之境体验馆即将华美亮相,欢迎各界人士莅临现场,切身感悟自然之上的公园城邦!详情咨询:022-22581188/299611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