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火热8月51盘放量趋稳 环城厮杀愈演愈烈

来源:房天下 2016-08-06 00:00:00

[摘要] 8月天津51项目预入市,纵观天津楼市3-8月开盘情况,自5月开盘量出现高点后,6-8月开盘量热度依然不减。

融侨观澜400-890-0000 转 833632

西青全新盘速览

融侨观澜是融侨在津的第二个住宅项目,与万科东第同属南奥体板块,房控君之前也和大家扒过这个板块的区位优势,再加上万科东第的首开,南奥体也将迎来人气的制高点。

楼盘测评:融侨观澜

期待指数:☆☆☆☆

一、楼盘简介

融侨观澜位于西青区卫津南路西侧,旨在打造南奥体板块低密社区,首开将推7层到顶洋房产品和28层到顶高层产品。

二、新动态

融侨观澜预计2016年8月首开高层、洋房产品,高层28层到顶,2梯4户,主推80-130㎡户型,非毛坯,标准3000元/平,出房率77%。洋房7层到顶1梯2户,主推130-150㎡户型。具体价格、楼号待定。

三、户型推荐

高层标准层A户型:2室2厅2卫,建面约114平米。

此户型南北通透、双阳台设计,采光通风俱佳;楼市中比较少见的两室户型双卫设计,主卧自带卫生间,更加保护主人的隐私;U型厨房设计,令烹饪更加便捷,餐厨相连,使烹饪后就餐更加方便。

“库存大户”滨海武清 热度不减持续放量

作为楼市库存大户的武清区和滨海新区的开盘情况也是不容小觑的:武清区和滨海新区各有9盘预入市,两区总预入市量占全市8月住宅预入市量的42%,可见这两区的放量情况还是很可观的。

地处天津上北新区的武清,此前比较热门下朱庄和杨村,目前几乎没有房源可售,此次多个项目的预入市,或将会将武清城区楼市再度推上高潮。

滨海新区一直是天津重点开发的板块,天津滨海万达广场从项目亮相之初就受到了极高的关注,滨海响螺湾的八方观园在首开当天同样以“日光”完美开局,滨海8月楼市成色如何也着实让人期待!

Tips:在8月预计开盘的住宅产品中,户型多集中在80-130平米,可见刚需和刚改购房者仍是房地产市场的主要置业群体。虽然目前房产市场热盘房源量较为紧俏,但作为准购房者的您,建议在选择产品时要明确好自己的购房需求,选择适合的产品,切勿盲目跟风,导致钱财受损。后,房控君祝您早日购得心仪美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看看这几年的城市规划,这个地方肯定能升值。选家是一辈子的生活环境,楼盘位置在这里,而且户型也是我个人喜欢的,要考虑。

2020-11-14 08:28:3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开发商口碑比较好,价格实惠。带装修是这小区所有的装修风格都一个调调?那多没个性。

2020-10-17 15:59:4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